close

DSC_1417  

中午餓了一餐沒吃對Baby來說真是一大折磨

除了下午工作精神不集中之外,脾氣也無法持水平((謎之音:是在不爽什麼毛……))

Q桑看我悶到都快熟了,一下班趕緊就帶著我直奔熱鬧的大有路

本來想去吃肉圓,沒想到竟然轉型為熱炒~沿著路就來到這家甘泉魚麵

因為沒吃過,就決定試試了…

 

DSC_1402

簡單的菜單,粉色部份為主餐,綠色部份為冰品及飲品

 

DSC_1403  

在櫃檯旁的角落有冰箱跟醬料區

冰箱裡的小菜很普通,不外乎就是豆干、豬耳朵這類的

至於醬料說實在的,實在是用不太到醬料,畢竟麵食都已調味過了,所以乏人問津…

 

DSC_1404DSC_1407DSC_1408DSC_1410  

在此要先和各位看倌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請原諒小女子的手殘~把近焦的照片給拍到爛掉了…

儘管如此還是要解說詳細一下,首先,是Q桑點的原味牛肉片麵,一上桌看表面有浮著一層油的感覺,不過喝起來是清爽型的

Q桑說麵條算滿Q咬勁不錯,可惜湯頭不及格,不但沒有牛肉麵湯的香,還加上很重的味精甜味

這對於湯肚的他來說,無一是一大打擊呀!!!!!

再來是Baby點的釜山泡菜炙麵,喝了一口湯腦中只浮現了幾個字………“就是泡菜味“,對!沒錯~就只是泡菜味,而且味道只在喝進嘴裡的時候,一旦吞下去,不會回甘,也就是什麼味道也都跟著沒了

另外,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會在麵裡加青椒(丁)以及薄到透光的紅蘿蔔片?!也許是增加色澤吧!但我很肯定的是這兩樣食材完全是不入味的~

不過牛肉片老實說很嫩很好吃,麵條也如Q桑說的一樣,其他真的沒啥特別的了…

 

DSC_1411DSC_1412DSC_1413

主餐吃完就到上甜點時間了!Baby點的是瑞巧冰淇淋,顧名思義就是瑞士巧克力啦!

((真不懂名稱是在瞎神祕什麼))

味道普普,我猜應該是杜x爺出品的…

 

DSC_1414DSC_1416  

Q桑點的是花生冰淇淋,說真的~從小到大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沒有花生味的冰淇淋了吧!!!

我們兩個吃到都傻眼了~真想叫服務生把這球瑕庛品給換了!!!

 

用餐後的感想是…

一家沒有特色的連鎖麵店,食材用的都是普通料,感覺純粹是以顏色點綴來充場面

湯頭似乎只有分淡口味和重口味,感覺上是用同樣的湯依照你要點的麵去加辛香料而已

冰淇淋一球就要三十,還不如貼二十元買碗剉冰吃吃比較過癮

這樣一頓吃下來還要花上三百,實在是沒有這價值丫!!!!!

是說~沒去過就當是嚐嚐鮮,以後要再去第二次我想有困難度囉~~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桃園市大有路634號

電話:03-358-6085

arrow
arrow

    Baby肥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